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彰化縣長 黃秀芳:全力以赴

2022/6/28 23: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召開選對會,建議徵召立委黃秀芳為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指出,家人對她參選彰化縣長不捨而反對,但獲得黨中央徵召,她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民進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晚間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黃秀芳為彰化縣長候選人、李俊俋為嘉義市長候選人,並提交下一次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就彰化縣的部分,蔡英文肯定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彰化市長邱建富深耕基層多年,過去也都有優異的執政成績。但經選對會整體布局考量,及多方徵詢溝通後,一致認為,提名黃秀芳為彰化縣長候選人,為彰化注入溫柔堅韌的新女力。

黃秀芳接受媒體電訪時指出,做人做事不一定就要有霸氣,她也承認,選縣長很辛苦,家人十分不捨而反對,不過黨中央徵召她,她會全力以赴,使命必達。

黃秀芳說,現任縣長王惠美領導的彰化縣政府,多項重大建設流標延宕,行政效率不彰,她如果當選彰化縣長,會納入前縣長魏明谷以及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的政見與願景。

針對黃秀芳獲提名成為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也透過縣府發布新聞指出,樂見更多好人才參與彰化縣政,未來會用4年扎實穩健的施政成果,爭取鄉親認同,期待年底會有一場公正優質的選戰。(編輯:林治平)111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