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慶煙火在嘉義縣 翁章梁預告無人機高空秀

2022/8/6 15: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于榛台北6日電)嘉義縣將迎接睽違18年的國慶煙火,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正朝向農工大縣的方向邁進,身為未來無人機產業研發重地,規劃將展演精彩的無人機高空秀。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蔡英文&DPP」的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釋出翁章梁的專訪。

翁章梁說,他當年參加野百合學運從此改變命運,這些累積的經驗,對後來進入政治工作,擔任部會首長、縣長至今仍受用,且當年滿腔熱血的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後來因踏入政壇,連人生軌跡都跟著改變。

對於今年雜誌評鑑拿下五星縣長,翁章梁表示,一開始就做出成績是有困難的,他作為地方首長,最重要的是和市府團隊能有互信的基礎,這也是政府能否順利運作的關鍵。

今年國慶煙火睽違18年重回嘉義,翁章梁表示,今年將會以故宮南院作為煙火施放的舞台,讓民眾看到「農工大縣,正在實現」的嘉義新風貌,且嘉義10月不只會有國慶煙火,同時還有全民運動會和農業機械展,歡迎大家一起到嘉義旅行。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中科民雄航太園區,承諾嘉義將成為全國無人機發展最完整的聚落。翁章梁說,嘉義已經有10家無人機業者進駐,未來將是亞洲無人機產業研發的重要基地,年底的國慶煙火,也將會有精彩的無人機高空秀。

翁章梁表示,嘉義有山也有海,還有各式各樣的場景,剛上任時,就委託縣政府整理「嘉義電影場景事件簿」,提供給想在嘉義拍電影的團隊參考,主動出擊盼更多人到嘉義取景,也替嘉義特色行銷。

翁章梁表示,嘉義過去3年,正朝向農工大縣的方向邁進,包括科學園區、民雄航太園區等產業逐步到位,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帶領嘉義縣政府,走出一條能讓嘉義茁壯自立的改革路,「不能再用過去的觀念,因為嘉義已經不一樣了!」(編輯:張均懋)111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嘉縣府宣傳國慶焰火 赴馬來西亞推廣觀光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