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苗栗藍營分裂 謝福弘: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2022/8/28 12: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劉冠廷桃園28日電)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堅持參選,藍軍陷入分裂危機。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今天表示,不擔心鍾東錦的動作,既然已塵埃落定,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苗栗縣長選舉藍軍陷入分裂危機,國民黨全力拉抬謝福弘,而面對堅持參選的議長鍾東錦,國民黨已做最壞打算,若鍾東錦登記參選,將黨紀處分。

國民黨今天在桃園市的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第21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為年底縣市長參選人造勢,營造團結氣勢。

對於鍾東錦堅持參選,謝福弘受訪時表示,他在很多場合與鍾東錦同場,就「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鍾東錦過去是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因為這件事情,中央黨部跟地方黨部已溝通半年多。

謝福弘指出,鍾東錦沒有被提名後,會有一些動作,但他不會擔心,既然已塵埃落定,就是各自努力。

若鍾東錦登記參選,是否應黨紀開鍘?謝福弘表示,這應該是國民黨黨章的規定,依照章程,苗栗縣黨部要先開黨紀會。

國民黨苗栗縣中央委員詹嘉玲也在全代會發言指出,黨中央提名的縣市長候選人,全黨應該從上到下全力輔選,不要讓有心人見縫插針,擾亂黨內團結造成分裂,這非大家所樂見。苗栗縣過去從未「藍天變綠地」,希望黨主席朱立倫全力輔選苗栗縣。(編輯:謝佳珍)111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