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玉蔻頻示愛 陳時中:就像曹興誠說會支持我

2022/9/26 11:40(9/26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左)26日上午參訪觀山河濱公園槌球場,參與槌球隊晨間運動,並親自下場體驗。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左)26日上午參訪觀山河濱公園槌球場,參與槌球隊晨間運動,並親自下場體驗。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26日電)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在臉書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示愛表達支持,陳時中今天回應,這就像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曾公開說會支持他,不必特別延伸解讀,大家互相尊重就好。

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觀山河濱公園槌球運動體驗槌球,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周玉蔻頻示愛遭外界解讀兩人關係不錯,陳時中說,人民都會有比較喜歡的公眾人物,就像曹興誠曾公開說會支持他,這就不會被別人做不當解讀,大家不必特別延伸解讀,人跟人互相尊重就好。

媒體追問,周玉蔻甚至說票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陳時中回應,這是尊重的表現;至於這對選情是加分或扣分,陳時中表示,不做這種評論,有人願意支持他都很高興,當然那種愛是廣泛的愛,不是男女之間的情愫。

媒體問,怎麼看外界將周玉蔻稱為背後靈。陳時中說,他不會把對自己友善的人當背後靈,若因此產生其他效果都無所謂,因為他對每個人都尊重,不會為了打贏選戰就刻意切割某些人,這沒有意義。

陳時中強調,這是民主選舉而不是革命,更不是對候選人的人格毀滅。每任市長都有貢獻,對前人種的樹要保持尊敬跟感謝的心,並捫心自問要種多少樹留給後人乘涼,這才是從政的基本正確態度。

陳時中表示,最起碼,他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不斷提出政見,對前人做得好的予以肯定,吸收無論成功或失敗的經驗,希望未來可以完成仍有不足的地方。

媒體又問,是否不會切割周玉蔻。陳時中笑答,無緣無故切割沒必要,大家都是獨立的個體,有獨立的意識,互相尊重就好。

至於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今天提告周玉蔻,陳時中說,讓法律來澄清相關事情是好事,不會有各說各話的狀況,導致傷及無辜。(編輯:李亨山)11109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左2)26日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右1)等人陪同下,參訪觀山河濱公園槌球場體驗槌球,親自下場小試身手,一竿進洞。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左2)26日上午在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右1)等人陪同下,參訪觀山河濱公園槌球場體驗槌球,親自下場小試身手,一竿進洞。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在臉書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示愛表達支持,陳時中26日受訪時回應,這就像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曾公開說會支持他,不必特別延伸解讀,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圖為陳時中上午在觀山河濱公園體驗槌球運動。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頻在臉書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示愛表達支持,陳時中26日受訪時回應,這就像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曾公開說會支持他,不必特別延伸解讀,大家互相尊重就好。圖為陳時中上午在觀山河濱公園體驗槌球運動。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1年9月2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