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霍華德將加盟雲豹 鄭運鵬提政見:體育賽事再升級

2022/11/8 17: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8日電)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將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順勢重申他的體育政見,包括提高訓練器材、裝備補助費用等,讓體育賽事再升級。

台灣運彩x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上午球團發布聲明,宣布前NBA選秀狀元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來台加盟。

鄭運鵬搭上這波話題熱潮,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從小就看過魔獸在魔術隊打球,針對桃園的體育,他在體育政見中有提到「運動就是觀光」,體育賽事再升級,未來桃園職業球賽將會與桃園在地景點結合,打造多樣性套裝行程。

鄭運鵬也說,要做桃園市運動選手、教練、防護員最有力的靠山,未來將提高訓練器材、裝備補助費用,以及補助體育班每年新台幣3萬元集訓費用,並配置足額防護員照顧每個選手。

鄭運鵬的體育政見裡提到,除了規劃未來提供體育班每年可申請集訓費用3萬元,菁英培訓計畫4年經費也將逐年增加;並補助各單項委員會訓練器材、設備、場地使用費,總預算加碼至1500萬元。

此外,也將推動各級學校體育班配置足額傷害防護員,並研擬發放傷害防護員每月獎勵金,提供各級選手運動心理諮商,對於運動員退下選手身分後,規劃持續聘用作為專任運動教練等。(編輯:李錫璋)111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霍華德本週亮相T1桃園雲豹加盟記者會 喊期待來台灣想念球迷[影]
172.30.1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