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傅崐萁看板也有徐榛蔚頭像 花蓮選民笑稱到底投誰

2023/12/12 18:30(12/12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籍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爭取連任,在街頭高掛競選廣告看板,上面除自身頭像外還有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身影。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2年12月12日
國民黨籍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傅崐萁爭取連任,在街頭高掛競選廣告看板,上面除自身頭像外還有妻子、花蓮縣長徐榛蔚身影。中央社記者李先鳳攝 112年12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2日電)拚選戰,參選人看板、旗幟搶占醒目位置,盼加深選民印象;藍營立委參選人傅崐萁看板,除自己頭像還有徐榛蔚,有民眾笑稱「是要刷存在感,還是想利用妻子好感度?」

國民黨籍花蓮立委參選人傅崐萁擔任過4屆立委、2任縣長,有「花蓮王」稱號。這一次的選舉看板,傅崐萁除了有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聯合頭像外,竟也有此次不參選的縣長徐榛蔚頭像,王姓民眾說,「搞不清楚到底是要投傅崐萁,還是徐榛蔚?」

隨著選戰氣氛升溫,傅崐萁將邀來黨內人氣王韓國瑜加持,17日成立8個鄉鎮後援會,當天上午從富里鄉開始,接著玉溪、瑞穗、新秀、吉安、壽豐、鳳榮和光豐。

民進黨籍花蓮立委參選人張美慧全縣鄉鎮後援會今天首站富里鄉成立,16、17日則是吉安鄉、壽豐鄉、玉里鎮、瑞穗鄉陸續開張,下週則將前往光復鄉、鳳林鎮、新城鄉與後援會支持者見面。

張美慧在富里後援會致詞表示,傅崐萁夫妻輪流執政,長達十來年之久,也使花蓮停滯不前,她疾呼「花蓮要改變、要翻轉」,期盼透過翻轉這次選舉,真正終結「花蓮國」;她若進國會,將解決年長者所面臨問題,包含健保費、假牙補助所衍生經濟負擔,以及加速推動花東居民都關心的花東快速道路。(編輯:陳仁華)1121212

選戰持續升溫,民進黨籍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左5)全縣鄉鎮後援會首站在富里鄉成立,12日舉辦成立造勢活動。(張美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2月12日
選戰持續升溫,民進黨籍花蓮縣立委參選人張美慧(左5)全縣鄉鎮後援會首站在富里鄉成立,12日舉辦成立造勢活動。(張美慧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傳真 112年12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