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戰公開信挺侯康 盼實現政黨輪替願景

2023/12/28 2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8日電)前副總統連戰今天表示,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再一次8年執政機會,但回報給台灣社會的卻是清算鬥爭不斷;他再次誠懇請託,請唯一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共同實現政黨輪替的美好願景。

2024選戰進入倒數階段,連戰今天發出公開信表示,這些日子因醫生囑咐要求靜養,無法像往常親身為優秀候選人輔選,深感遺憾;他仍心繫台灣人民的安全與福祉,希望盡一份微薄但堅定的力量。

連戰指出,誠懇拜託大家務必在明年1月13日要踴躍投票,共同完成多數主流民意要求政黨輪替的心願,讓侯友宜、趙少康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順利當選,帶著最新的民意基礎,興利除弊、撥亂反正,還給中華民國一個清明的政治,帶給台灣一個有希望的明天。

連戰表示,台灣人民給民進黨再一次8年的執政機會,但民進黨帶給台灣社會卻是清算鬥爭不斷,各行各業缺工,錯誤的能源政策讓大家嚐受停電之苦,企業界更擔心競爭力下滑;在兩岸方面,民進黨的抗中謀獨舉動,讓台海局勢緊張,讓年輕人的役期又延長。

連戰指出,應該清楚認識到兩岸和平的重要性,能讓兩岸重回和平發展的道路,大家才能安心放心,安居樂業;在3組候選人中,唯有侯友宜與趙少康可以帶領國家走上正確的發展道路。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連戰強調,這次選舉競爭十分激烈,唯有團結主流民意的力量,將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多數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可以當選的人,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屆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

連戰說,唯有讓新一任的總統改善兩岸關係,振興經濟,復興中華文化,這才是維護子子孫孫生命福祉的正確道路;他再次誠懇請託,請唯一支持侯友宜、趙少康,讓大家萬眾一心,同舟共濟,共同實現政黨輪替的美好願景。(編輯:林克倫)112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