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S下載速度 傳比iPhone XR多一倍

2018/11/6 10: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6日電)蘋果新款iPhone下載速度傳有差別。外媒報導,iPhone XS下載速度比iPhone XR多出一倍,主要是iPhone XS支援4x4 MIMO天線無線通訊設計。

國外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PC Mag報導,根據Cellular Insights以及量測儀器大廠羅德史瓦茲(Rohde & Schwarz)測試結果,蘋果新款iPhone XR的下載速度效能與去年蘋果推出的iPhone X相當,不過蘋果另一新款iPhone XS的下載速度幾乎比iPhone XR和iPhone X多出一倍。

報導分析,會造成上述的差別,在於iPhone XS支援4x4多輸入多輸出(MIMO)天線無線通訊設計,iPhone X和iPhone XR則各別支援2x2多輸入多輸出MIMO設計。

蘋果於9月21日正式開賣包括5.8吋OLED版iPhone XS以及6.5吋的iPhone XS Max。蘋果另外一款6.1吋LCD版iPhone XR於10月26日開賣。

iPhone新款銷售狀況市場解讀不一。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 XR出貨淡季不淡,預估明年第1季iPhone XR出貨量約2700萬支到3000萬支,占iPhone總出貨量約50%,iPhone XR是明年第1季iPhone總出貨與供應商營運動能年成長的關鍵。他並上修今年第4季iPhone XR出貨量到3600萬支到3800萬支。

不過中國媒體報導,新款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數字遠低於預期,10月26日上市的iPhone XR情況並不樂觀,蘋果已對製造商富士康砍掉10%的iPhone XS和iPhone Max訂單,並對和碩砍單減少10%的iPhone XR訂單。(編輯:黃國倫)107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