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臉書家族大當機 IG已恢復 臉書部分仍連不上

2019/3/14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3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網站Instagram在推特上表示,網站部分當機數小時後,已經恢復連線。不過,Instagram母公司臉書的應用程式(app)部分全球用戶似乎還是連不上。

路透社報導,全球用戶今天上午發現連不上Instagram、Whatsapp Facebook等臉書家族的app。這是臉書近來時間最長的當機事件之一。

Instagram推特發文說:「而且且且…我們恢復連線了。」並附上知名脫口秀女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興奮尖叫的動態影像。臉書則未提供最新狀態的更新。

根據當機偵測(DownDetector)全球即時當機地圖,美國、日本和歐洲等部分地區用戶受到這次當機影響。

品牌行銷業者在內的臉書用戶紛紛用#臉書當機(#Facebookdown)標籤,在推特上貼文抱怨哀號。

網友梅希納(Mayra Mesina)寫著:「告訴大家,我今天還沒服用每日的網路瘋傳話題,我想這是我所以暴躁易怒的原因。#臉書當機」

臉書向彭博表示,公司目前還在調查當機造成的整體衝擊,可能會向廣告主退款。臉書發言人證實部分當機的情況,但未提供更新數據。根據臉書的開發者網頁,當機時間已經超過12小時。

當機迫使臉書改用推特通知用戶,公司會盡快排除當機問題,並證實當機狀況不是因為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譯者:劉淑琴/核稿:劉學源)108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