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為:現有產品安全升級與售後服務不受影響

2019/5/20 2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外媒報導,Google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合作,華為總部今天發布聲明,承諾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的、待售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安全升級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

路透社報導,Google已停止跟中國華為技術公司的部分合作業務,其中涉及軟硬體產品和技術服務的轉移,華為新一代Android手機將無法使用Google Play、Gmail、YouTube等應用程式。

華為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今天取得華為總部聲明表示,Android作為智慧手機作業系統,一直是持開放態度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Android的發展和壯大做出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將會繼續發展有利於用戶和產業的Android生態系統。

聲明指出,華為和榮耀品牌在全球所有已售和待售的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安全升級以及售後服務不受影響,請用戶放心使用和購買。

聲明表示,未來華為仍將致力於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軟體生態,為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Google稍早已證實暫停與華為合作,並發布官方聲明表示:「我們將配合法令並評估影響範圍。而針對既有華為裝置上使用Google產品的使用者,Google Play商店及Google Play安全防護(Google Play Protect)將持續提供服務。」

至於華為產品用戶是否能繼續使用Gmail、YouTube、Google地圖等Google熱門服務,以及是否影響華為產品未來更新Android作業系統,華為與Google均未對此說明。(編輯:蘇志宗)108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