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搜尋行動版介面更新 資訊來源更清楚

2019/5/25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5日電)為了幫助使用者更快速找出最符合需求的搜尋結果,Google調整行動版搜尋頁面的視覺呈現,把網站名稱和圖示顯示於搜尋結果上方,讓使用者更方便決定接下來要探索的內容。

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Google希望搜尋服務能夠幫助人們快速、輕鬆的找到想尋找的資訊。這些年來,網路上可取得資訊的數量和格式已經有了劇烈的改變,包括圖像、影音內容的大幅成長,以及增添了更多可透過擴增實境(AR)模式查看的3D物件。

為了提供使用者更與時俱進及更實用的內容,Google搜尋頁面做了一些改變,新設計會讓網頁的品牌被呈現在更前面且更中心的位置,幫助使用者更快速了解資訊來源,以及了解網頁中與使用者想查找資訊有關的內容。

當使用者搜尋產品或服務時,Google也會在搜尋結果呈現實用的廣告資訊。使用者會在搜尋結果上方看到粗體的廣告標籤字樣以及網址,方便快速了解這項資訊的來源。

Google表示,這項新的設計能為搜索結果增添更多操作按鈕、提供實用預覽資訊,並透過清楚呈現的資訊來源,方便使用者了解網頁內容。這項更新將在接下來幾週陸續在行動版Google搜尋推出。(編輯:李信寬)108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