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雀巢號召新創尖兵 加速開發乳製品替代品

2020/9/29 20:17(9/29 23: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伯恩29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食品業巨擘雀巢集團(Nestle)今天表示,將提供新創公司協助,加速開發以植物為主的乳製品替代品。

雀巢發表聲明稿說:「公司擬將旗下位於瑞士科諾爾芬根(Konolfingen)的研發中心,開放給新創公司、學生和科學家。」

除了對永續乳製品進行測試外,集團也計畫鼓勵開發以植物為基礎的乳製品替代品。

雀巢執行長施奈德(Mark Schneider)表示:「乳製品創新及以植物為基礎的乳製品替代品,是雀巢產品組合策略的核心。」

雀巢發表以此程序研發出來的一種使用蔬菜為基礎乳品。技術總監帕爾澤(Stefan Palzer)告訴法新社,雀巢計畫每年專注於100至200個這類計畫。

克普勒盛富(Kepler Cheuvreux)分析師柯克斯(Jon Cox)說,雀巢過去幾年雖然錯失部分消費者趨勢,但如今在以植物為基礎替代食品市場取得某種程度領先。

柯克斯表示,鑑於它幾乎將動用無盡資源,雀巢可望在這方面脫穎而出成為贏家之一。

雀巢表示,將會有內部、外部以及混合編組團隊在研發中心工作,為期6個月。

雀巢將提供「專業知識、以及中小規模生產設備等關鍵設備,以利儘速推出可在零售環境進行試賣產品。(譯者:劉淑琴/核稿:劉學源)109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