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oogle地圖新增3大功能 提高用戶參與度

2021/3/12 11:32(3/30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2日電)Google今天宣布推出3項全新Google地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查看與分享在地推薦內容和資訊,並讓每個用戶都能參與更新Google地圖。

Google地圖產品總經理芮思(Kevin Reec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說明,過去一年中,隨著世界發生的所有變化,現在大家在查詢周遭地點時更需仰賴可靠且最新的資訊,例如附近的餐廳是否營業,或者本地雜貨店的營業時間是否有變。

為確保地圖能正確顯示實際資訊,芮思說,Google 希望讓所有Google帳戶的使用者都能輕鬆為Google地圖上超過2億多個地點提供在地資訊。有了這些由社群主導的更新,各地使用者在規劃行程和目的地時就能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Google將推出3項全新Google地圖功能。首先是僅在美國推出的參與社群挑戰功能,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美國境內大多數的Android使用者可參與Google地圖的第一個全國性挑戰,一起累積有幫助的評論、相片和更新。用戶可以前往Google地圖的「貢獻」分頁參加「Local Love挑戰」,為造訪過的在地商家新增評分、評論和確認資訊,表達對在地商家的支持。

其次,接下來的幾週內,Google將在Google地圖中推出一種全新內容類型「近期相片」,讓使用者能輕鬆尋找與分享體驗和亮點。Google地圖的近期相片是一個地點搭配簡短文字說明的最新快照,不需要提供評論或評分。

第三,Google地圖推出全新的電腦版沉浸式道路編輯工具,讓使用者更方便回報道路變更。當使用者在maps.google.com上發現有道路遺漏,只要按一下側邊的「選單」按鈕,前往「編輯地圖」,並選取「道路遺漏」即可。這項功能將於近幾個月內,在超過80個國家或地區推出。(編輯:張均懋)110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