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非蘋陣營新機輩出 競推旗艦機主打拍照體驗

2022/5/17 16:48(5/17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POCO於17日宣布在台推出2022年度首款旗艦系列手機POCO F4 GT,提升電競體驗。(POCO提供)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傳真  111年5月17日
POCO於17日宣布在台推出2022年度首款旗艦系列手機POCO F4 GT,提升電競體驗。(POCO提供)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傳真 111年5月1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非蘋陣營新機輩出,智慧機品牌realme和POCO分別在電競手機領域較勁,Motorola和Sony Mobileb日前都宣布推出新一代旗艦機,主打提升拍照體驗。

智慧手機品牌realme預告在18日發表narzo系列首款搭載5G、也是台灣首次引進的narzo Pro機款realme narzo 50 Pro,主打首搭聯發科天璣920處理器和VC水冷散熱遊戲機體驗,且價格落在中高階市場。

POCO在全球以旗艦F系列、中階X系列與入門M系列三大產品主軸,今天宣布在台推出2022年年度首款旗艦系列手機–POCO F4 GT,提升電競體驗。同時,POCO首度跨足AIoT領域,推出首款穿戴式裝置POCO Watch。

POCO是自小米集團中獨立出的年輕智慧型手機品牌。截至目前,POCO在3年內已於全球進入超過85個市場。於2021年,全年度POCO智慧型手機的總出貨量已達2300萬台。

手機品牌Motorola日前則宣布新一代edge系列旗艦機種正式在台上市,除了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晶片的edge 30 pro,前後相機由3顆千萬畫素主鏡頭組成,包含50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前鏡頭6000萬畫素,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自拍手機。

日系大廠Sony Mobile已在台推出年度旗艦新機Xperia 1 IV,搭載全球首款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鏡頭,三鏡頭皆支援4K 120fps高幀率錄影與每秒20張超高速連拍,並新增即時直播功能;另推出輕量化及大容量電池的Xperia 10 IV手機。(編輯:翟思嘉)111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