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22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 TikTok連3年奪冠

2023/1/16 22:48(1/17 08: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Apptopia調查,2022年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排行榜TikTok連3年奪冠。(圖取自Pixabay圖庫)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Apptopia調查,2022年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排行榜TikTok連3年奪冠。(圖取自Pixabay圖庫)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波士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Apptopia調查,2022年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排行榜TikTok連3年奪冠,臉書掉到第8。隨著疫情降溫,因遠距工作和學習爆紅的視訊軟體Zoom這次跌落10名外。

根據Apptopia統計,TikTok的母公司北京字節跳動還有另外一款app(應用程式)影音剪輯軟體CapCut,連續第2年擠進排行榜前10名。

另外,2022年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榜單中,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包辦了3名,分別是第2名的Instagram、第3名的WhatsApp,以及從2021年的第3退到第8名的臉書。

擠進2022年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榜單中有2款手機遊戲,分別是名列第7的「地鐵跑酷」(Subway Surfers)和排名第9的大型多人派對淘汰賽Stumble Guys。

地鐵跑酷是一款2012年發行的不停跑者遊戲,推出以來長年盤踞手機遊戲類下載冠亞軍。

其餘2022年十大熱門下載app中,還有名列第5的Snapchat、第6的Telegram及第10的Spotify。

Apptopia每年公布全球十大熱門下載app排行榜,目前已經進行到第6個年頭。(譯者:劉淑琴/核稿:張正芊)112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