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變形金剛柯博文 知本溫泉區登場

2017/12/23 17:31(12/23 17: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3日電)台東縣卑南鄉公所舉辦「歡聚耶誕迎新年」活動,特別展示1架6公尺高的變形金剛「柯博文」及兩架3公尺高的大黃蜂,吸引眾多人潮到場近距離參觀,現場小朋友更是超級開心。

卑南鄉公所今天在知本溫泉區勇男橋舉辦「2017歡聚耶誕迎新年-變形金剛in卑南」活動,現場除了展示三架變形金剛,還有聲控的遙控汽車、大人小孩可以一起駕駛的機器人車等,展至明年1月23日止。

卑南鄉長許文獻表示,今年10月豪雨讓溫泉村受災嚴重,為提振在地觀光,特別將耶誕節活動移師到知本溫泉區勇男橋舉辦,希望重振知本溫泉的觀光榮景。

出席開幕活動的台東縣長黃健庭肯定卑南鄉公所與觀光旅遊業者合作,推動觀光產業,他說,縣政府為提升知本溫泉區觀光發展,新建勇男橋、改建新溫泉橋,河川疏濬等,投入的經費約新台幣20億元。106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