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雅虎市長直播節目 郭子乾扮韓國瑜相似度破表

2018/9/28 16:01(9/28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8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中午在高雄參加「YAHOO市長進行式直播」,藝人郭子乾身穿韓國瑜競選背心,頂著大禿頭現身,相似度破表,令現場眾驚呼連連。

YahooTV市長進行式直播節目中午在中油高雄煉油廠宏南訓練教育中心錄製,郭子乾飾演韓國瑜,韓國瑜則扮演助理,兩人在節目中一搭一唱,妙語如珠,現場「笑」果十足,笑聲此起彼落。

韓國瑜在節目中表示,國民黨沒有昔日黨產浥注,這次大選有如「泥菩薩過江」,參選人好像被丟到野地裡的花草,只能靠自己,也必須特別接地氣,「抓地力」要特別強,如果如同溫室裡的花朵,一定會敗亡,這樣也好,「會讓大家的生命會愈茁壯」。他並認為,國民黨是該與時俱進的時候。

面對選戰資源嚴重傾斜,韓國瑜受訪說,這是一場「平民對貴族的戰爭」,會更努力貼近民意,爭取選民支持。「我是禿雞帶小雞」,國民黨沒錢,但保證有熱情理想。

韓國瑜認為,選舉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他有他的選法,我有我的選法」,只要是健康、陽光、磊落的選舉方法,都歡迎大家一起努力。至於郭子乾模仿有幾分像?韓國瑜表示「起碼80%」,他也稱讚化妝師很厲害。(編輯:孫承武)107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