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虧雞福來爹再出招 國際動漫音樂節登場

2018/10/13 13:16(10/13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虧雞福來爹」再出招,配合競選總部成立及政見概念館揭幕,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籌辦CRAZY FRIDAY國際動漫音樂節,今明兩天下午在安平區、新營區登場,為選情加溫。

以非典型手法打響知名度的林義豐,今天上午在安平區成立競選總部,附設的政見概念館同步揭幕;他說,自己腳踏實地,當選台南市長後,絕不會讓台南市民受委屈。

林義豐今年7月舉辦的「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也讓他在台南知名度大增,取自英文音譯的「虧雞福來爹」也成為外界暱稱他的外號。

如今,他再舉辦「CRAZY FRIDAY國際動漫音樂節」,炒熱選戰氣氛,即將登台的日本DJ、偶像團體及歌手,也在今天上午競選總部成立的造勢場合搶先亮相,更有日本粉絲在台下為自己的偶像歡呼加油。

國際動漫音樂節有兩場,今天首場在安平遊艇碼頭,明天在新營體育場前廣場,下午3時準時開場,一連7個小時,晚上10時結束。

台南罕有戶外大型音樂會活動,因此國際動漫音樂節登場,讓當地警方不敢輕忽,負責安平區的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已規劃交通動線,將出動超過20名警員維持交通秩序。

因適逢週休2日,安平多遊客,四分局今天已在安平商圈安排警員疏導交通,協助遊客出入,晚間音樂會散場時,還會在安北路增派交通疏導崗,加速人車離場。

活動會場四周的安北路、城平路、漁濱路等,將實施車輛管制,管制區域包括城平路以西、安北路以南、漁濱路以東、世平一街及以北區域。

另在觀夕平台東南側、同平路及世平五街40巷等的公有停車場,可供駕車民眾利用。警方建議散場時,民眾由四草大橋北向、安北路東向及城平路經水景橋東行等3條路線駛離,避開擁擠阻塞的交通。

有鑑於7月CRAZY FRIDAY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東區場活動,曾出現活動逾時爭議,當地警方也和林義豐協調,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長蔡進閱表示,林義豐已說活動不會逾時,警方在活動結束前10分鐘,也會告知主辦單位,不會舉牌。(編輯:陳政偉)107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