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頭戴幸運帽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連4次抽中籤王

2018/10/19 12:42(10/19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9日電)因咬女警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參加第一選區縣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在20個籤中抽到籤王1號。頭戴自製幸運帽的蔣月惠連4次參選抽中籤王,其他競爭者都驚呼「好神」。

蔣月惠今天戴著新做的「選議員蔣月惠」粉紅色紙製招牌帽去抽籤,且她已連戴這樣的帽子參選過4次選舉,被她視為幸運帽。

蔣月惠第一個上台抽籤,又抽中1號,台下競爭者都驚呼「好神」,也是她參選縣議員第4次抽中籤王。

蔣月惠共參選過5次選舉,分別為4次縣議員、1次市民代表,除第1次參選縣議員時抽中10號外,其他4次的參選都抽中籤王。

蔣月惠表示,因為抽中籤王對選民來說比較好記,所以,她在每次抽籤前都會向上帝禱告能抽中1號,今天要上台抽籤前也在心中禱告,帶著緊張的心情,沒想到真的抽中。

蔣月惠透露,去年起到喪家致意時,都會在心中請往生者幫忙,讓她抽中籤王,這次能抽中是各方的協助。

屏東縣第一選區參選縣議員有20人,3名爭取連任的女議員無黨籍蔣月惠、國民黨籍唐玉琴及陳美瓊分別抽中1、2、3號;而爭取第5次連任的民進黨籍李世斌則抽中5號,可說是這次縣議員候選人號次抽籤中的「神蹟」。(編輯:陳政偉)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