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拋選戰肅殺 朱立倫高思博台南同台唱民歌

2018/11/9 21:29(11/9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今晚聯袂出席台南市今日戲院的民歌演唱會,兩人高唱「木棉道」及「朋友」;高思博說,他要讓台南成為民歌的重鎮。

拋開選戰的肅殺氣氛,朱立倫今晚南下和高思博一起參加今日戲院的「重返美好年代」民歌演唱會,兩人還合唱「木棉道」及「朋友」兩首歌,這也是朱立倫在這次選舉中第四次到台南為高思博站台。

朱立倫說,他這次回到太太娘家唱木棉道,很有意義,台南的木棉道是最有名的,這首歌和台南也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朱立倫表示,他們都是聽著民歌成長的,「民歌30」、「民歌40」,每次他都參加,所有民歌朋友也和他成為好朋友。

朱立倫說,民歌是台灣自己唱的歌,一定要繼續傳唱下去,希望高思博當選台南市長後,每年都要辦民歌演唱,且要在各地辦,就像他在新北和桃園一樣,讓民歌在各地傳唱下去。

高思博表示,「台南要變成好客的都市,就從我開始」,民歌的好歌實在太多,他要把民歌文化帶進來,讓民歌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也讓台南成為民歌的重鎮。

今日戲院今晚的民歌演唱會,邀請于台煙、殷正洋、于冠華、李麗芬等民歌時代的知名歌手演唱,讓民眾透過悠揚的歌聲,重返美好年代。(編輯:陳政偉)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