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催票 選前之夜素人助講

2018/11/22 18:42(11/22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2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與市長朱立倫一起掃街,最後衝刺選票。侯總部並公布板橋第一運動場廣場的選前之夜,沒有大咖以素人助講為主,凸顯候選人強調「單純的力量」。

紅色的大貨卡載著朱立倫與侯友宜,今天下午在濕冷的天氣中駛進新店區的道路,在警車護衛下,兩人站在車上向沿路的民眾拜託集中選票支持,並緊急呼籲要投票。

侯友宜不斷舉起手比出2號的勝利手勢,車隊停在藥妝店與眼鏡行門口,等待一串鞭炮燃放完畢。支持民眾手持小國旗、競選旗幟,與彎腰的侯友宜、朱立倫握手。

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在最後關鍵時刻呼籲所有的選民一定要出來投票,尤其很多居住在各地「外漂」或「北漂」的年輕人,一定要返鄉投票。

朱立倫說,這次不只是地方選舉,也決定未來,尤其是對中央執政兩年半的信任投票,更是全民對民進黨的選戰。尤其民進黨的反對,到現為止沒有辦法不在籍投票,這次一定要強力表達,請大家要回鄉去投票。

侯友宜表示,選戰倒數兩天,感謝市長朱立倫信心加持,一起到新店陪他掃街。選戰以來,他沒有怕過事情,對的事情會堅持做下去。包括朱立倫任內實施的托老、托育、老人共餐,相信會做到更好,給新北市民安居樂業。

侯友宜競選總部今天下午並公布,23日晚上7時30分開始的「正義X覺醒 護新北」選前之夜,特別邀侯友宜在行程中結識的朋友,以「素人助講」方式站台為侯友宜加油打氣。

總部表示,侯友宜與這些素人的共同點都是「堅持」,他們只是採取行動,不會去計算得失、不抱怨,信仰單純的力量。

晚會還將邀愛盲樂團、民歌手、舞團表演,也邀朱立倫、立法委員林奕華、曾銘宗、柯志恩、市府環保局長劉和然助講,最後由侯友宜與旗隊、市議員候選人大進場。(編輯:李錫璋)107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