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惠美陣營:縣府事務官先留用觀察

2018/12/19 20: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9日電)新當選的彰化縣長王惠美將在25日上任,王惠美陣營證實,縣府一級主管除了5個以政務官任用的名額外,其餘的事務官都會有2到3個月的觀察期,至於2名副縣長恐怕要到25日才會確定。

目前彰化縣政府一級局處中,文化局、社會處、計畫處、財政處和農業處等5個局處的首長都是以政務官任用,其餘都是事務官,至於縣府教育處長鄧進權和彰化縣消防局長李永福將離開縣政府,2人將在新縣長上任後轉調到其他單位。

至於在原有的縣府團隊方面,王惠美陣營證實,縣府一級主管除了5個政務官名額外,為了尊重專業,現有的事務官將會有2到3個月的觀察期,觀察事務官的工作熱忱和專業等,再決定是否要留用。至於5個政務官名額,除了計畫處外,其餘局處都已經找到人選,只剩最後的確認工作。

在副縣長方面,依照地方制度法的規定,彰化縣可設有2個副縣長,不過王惠美的幕僚指出,副縣長人選仍在尋找中,不敢保證2個副縣長都能在25日就職當天就位輔佐縣長。

由於距離就職只剩6天,為了解縣政推動情形,王惠美陣營除了指派專人進行交接業務外,也請各局處首長的副手來報告業務情形,期盼在上任後能立即上手,順利推動各項縣政業務。(編輯:吳佳穎)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