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明溱率經貿團訪陸 見證採購5億農產品

2019/3/24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24日電)南投縣長林明溱率領經貿訪問團前往中國大陸參訪,協助南投縣農會和濟南茶業集團簽下採購意向書,未來4年計畫採購新台幣5億元的農產及加工品,林明溱說,將爭取更多商機。

林明溱率領的經貿訪問團成員都是南投縣農業以及觀光產業的代表,包括南投農產運銷公司、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等,經貿團21日先拜會了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23日再前往山東拜會山東省和濟南市,參加經貿訪問團的還有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南投縣農會總幹事曾明瑞等人。

在林明溱以及濟南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長陳世偉見證下,曾明瑞和濟南茶業集團總經理王鴻偉簽署採購意向書,未來4年計畫將採購新台幣5億元的農產及加工品。

林明溱指出,這項採購為南投縣的農產及加工品增加銷量,未來縣府會繼續努力,促進雙方的合作,也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來到南投旅遊。

南投縣政府指出,未來將持續把會談內容落實至實際執行層面,開拓並增加南投農業通路,提高農產品採購數量,並希望增加南投觀光人次。代表團26日將轉往浙江等地現地考察,針對貿易入口、商港條件情況現地勘察,以落實農產品產銷管道。(編輯:陳清芳)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