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地時裝秀 花蓮東里鐵馬驛站當舞台

2019/10/16 15:44(10/16 16: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6日電)過去的小車站如今是花蓮東里鐵馬驛站,也是玉富自行車道北上的起點,兩旁無垠的阡陌景致,是許多自行車友必訪景點,縱管處將於19日在此舉辦大地時裝秀,由伊林模特兒走秀。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郭振陵表示,去年首次以秋收豐穀為背景,將在地元素結合流行時尚,搭配特色服裝的專業及創意走秀,廣受好評。今年「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內容再升級,邀請藝術家伊祐‧噶照設計裝置藝術,由伊林模特兒穿著公開徵選出來專業團隊所設計的服裝走秀。

當天還將首度公開排灣族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自行車衣,設計理念結合花東元素,預計2020年限量發行。

郭振陵指出,同時邀請花蓮縣消防局、實踐大學、富里鄉東里社區發展協會、大庄公廨協會、海星中學、上騰工商、富里鄉農會、原漾工坊等創意走秀,展現在地多元族群文化與地方創生能量。

位於富里鄉的東里車站,被譽為「山線最美的車站」,2013年舊站房改建為鐵馬驛站並正式啟用,鐵軌區改為平坦的自行車道,向北延伸約10公里到玉里。東里鐵馬驛站被圍繞在田野間,一望無際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編輯:張芷瑄)108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