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各縣市跨年晚會迎2020 藝人在地團體各領風騷

2019/12/31 22:35(12/31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桃園31日綜合報導)迎接公元2020年,自桃園市到澎湖縣等縣市今天都辦跨年晚會,邀藝人勁歌熱舞,台南市由在地團體溫馨上陣,屏東縣則由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吉祥物「驕仔」與民眾一起倒數跨年。

桃園跨年晚會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展開,邀樂團滅火器開場,藝人郭書瑤、李千那、許富凱與曹雅雯等演出,電音女神「姐姐」謝金燕會在倒數計時前壓軸登場,亞洲新天王周湯豪在倒數儀式後接續熱唱。

晚間11時50分倒數前夕,將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長莊佳佳率桃園運動選手,進行桃園之光運動科技時尚秀,以「華麗的冠軍招式」接力演出倒數跨年,桃園市長鄭文燦會陪市民一起倒數,施放100秒煙火秀迎新年。

台中市政府舉辦雙主場跨年晚會,晚間在后里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及太平運動場展開,后里現場由藝人安心亞登台開場,勁歌熱舞16分鐘不間斷,久違藝人王心凌獨家獻唱,倒數時刻則有藝人徐佳瑩陪同,藝人吳宗憲也和鹿希派「父子合唱」。

后里現場也將啟動300台無人機及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絢麗展演,呈現台灣地圖、珍珠奶茶及太陽餅等圖形,台中市長盧秀燕將和現場民眾一起倒數,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上千名縣民齊聚劍湖山世界,今年有跨年極光煙火秀,以摩天輪為主體,搭配566秒摩天輪環場煙火,壯麗奪目。

台南跨年晚會從偏郊高鐵台南站移到舊城區中心,陪市民歡度整夜的是台南在地表演團體,有高中生開心表示,終於能在市中心跨年。

台南市政府早就規劃在台南市美術館2館周遭封路管制,跨年活動從下午4時起登場,吸引許多學生和上班族在放學或下班後就趕往現場享受跨年氣氛,期盼倒數時刻。

屏東縣政府跨年晚會「K歌之夜」晚間7時30分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熱鬧登場,由國、台語歌手接力開唱,晚會邀創作才女林俞妏、台語歌后黃妃、孫淑媚及情歌王子李聖傑等,演唱膾炙人口熱門歌曲,吸引滿滿人潮。

滅火器及玖壹壹將在倒數前演出,屏東縣長潘孟安會帶領縣府團隊與提前亮相的「驕仔」,在台上與民眾一起倒數。

離島澎湖跨年晚會晚間在澎湖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澎湖縣長賴峰偉率縣府團隊與民眾一起在低溫中倒數,熱情嗨翻跨年夜。

澎湖跨年晚會活動除有熱門樂團、川劇變臉、彩球傳接與煙火施放,還邀藝人吳亦帆、朱家興、段旭明、徐哲緯與卞慶華等登台接力,棒球情人徐展元也到澎湖與民眾跨年。(編輯:李明宗)108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