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520總統就職典禮在北流舉辦

2020/2/26 13:58(2/26 14: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6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將在南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不過,目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不清楚會不會出現變數。

柯文哲上午出席「東區2.0新新公園水森活」啟用典禮,致詞時表示,自己在第一任期推西區門戶計畫,第二任期則是以東區門戶計畫為最大重點,並相信未來3年內,南港也是台北市變化最大所在。

他說,南港將成為台灣東北區的交通樞紐,因高鐵應該會從南港延伸到宜蘭,捷運板南線則會延伸到汐止,基隆輕軌也會在汐止銜接,從宜蘭到石門,進出都會經過南港。

柯文哲表示,南港還有國家生技園區、台北生技園區大樓,甚至還有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柯文哲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6月正式開幕,而蔡總統的520就職典禮將在北流舉辦。

不過,他話鋒一轉,如今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也不清楚會不會出現變數。

柯文哲也接著說,南港的建築量體在未來3至5年會急遽增加,因此,北市府規劃時也一併將綠地納入考量,從南港公園、南興公園、玉成公園到新新公園,是南港地區的空中步道。(編輯:吳協昌)109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