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市長補選 李眉蓁:必參加8/1政見發表會

2020/7/8 18:45(7/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8日電)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並先於8月1日舉辦參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國民黨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說,她要讓大家知道理念和未來對高雄的建設,政見發表會一定參加。

李眉蓁下午由國民黨高市議員陳若翠、蔡武宏等人陪同到高雄武廟參拜,接受媒體提問有關8月1日舉辦參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和選戰策略等,作了以上表示。

李眉蓁表示,一定參加政見發表會,她要讓大家知道理念是什麼及未來對高雄的建設,且從來沒有說過不參加。

至於選戰策略,李眉蓁說,就是年輕戰略,黨中央有密切保持聯繫,黨中央提名年輕人就是希望有一些創新,讓年輕人去發揮不一樣的選戰,也給予很大的空間,盡量以年輕議題來發揮。黨中央也有派人下來幫忙負責一些主軸、文宣等。

李眉蓁表示,目前就是顧好基本盤,在中間選民的部分會做不一樣的努力,用一個年輕的打法,這次會完全超出以前選舉模式,請大家拭目以待。

對於競選團隊7日在臉書貼出的8日行程,圖表上寫「市長公開行程」,遭指是超前部署「自行當選」,李眉蓁說,團隊都是年輕人,私底下很可愛會開玩笑叫她「市長」,行程排完忘記打後面「候選人」等字,小編筆誤,未來會注意。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公辦電視政見會將於8月1日下午2時30分在高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地下室大禮堂舉行,分政見申論、現場提問、綜合結論3階段舉行,全程75分鐘不休息,未列入辯論項目。(編輯:謝雅竹)109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