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成功市場增6人確診 仁愛市場也受影響休市

2021/6/9 12:32(6/9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9日電)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成功市場新增6人確診,成功市場延長休市到23日凌晨0時,另外,由於有個案同時在仁愛市場營業,仁愛市場從晚間6時起,休市到24日凌晨0時。

基隆市成功市場因日前有第4名豬肉攤商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市府昨天公告停業至15日凌晨0時。林右昌上午在線上記者會表示,市府昨天針對所有成功市場攤商全面PCR核酸檢測,共採檢186人,其中有6人陽性確診。

林右昌表示,這6人中有2人是豬肉攤商,2人是雞肉攤商,1人是水產攤商,另1人是與攤商有接觸的小吃業者,不過這名是新北市的個案。6人中有5人是生鮮肉品攤商,這是非常嚴重的警示,必須採取更積極的作為,因此宣布成功市場延長休市到23日凌晨0時。

此外,林右昌指出,其中有1例豬肉攤商確診個案也在基隆市仁愛市場營業,市府為了預防性防疫,仁愛市場從今天晚間6時起休市到24日凌晨0時,市府也要求下午起所有攤商自主將攤位清潔,待休市後,環保局會派員前往全面清消,市府也會針對所有仁愛市場的攤商進行全面PCR核酸檢測。(編輯:李錫璋)11006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