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陵農場延長休園 水蜜桃10天賣出1500盒

2021/6/23 17:55(6/23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3日電)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宣布再延長全國三級警戒,武陵農場今天隨即配合公告休園到7月12日,而農場推出的水蜜桃團購獲歡迎,短短10天內已被訂購1500盒,非常搶手。

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央今天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再延長到7月12日,配合防疫作為,武陵農場也發布休園延長到7月12日的公告。

又到了水蜜桃上市的季節,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過去武陵農場生產的水蜜桃只供應到現場旅遊的遊客採購,因應疫情而休園,於是低調推出水蜜桃團購活動,沒想到意外搶手。

胡發韜指出,從11日起到20日,短短約10天,就接獲約1500盒水蜜桃訂單,顯示在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裡,對好的農產品的需求與肯定,也讓農場體認到宅配網購對產業經濟上的重要性。(編輯:李錫璋)110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