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癌末弟想喝好市多蘋果汁 熱心網友幫忙達心願

2021/7/7 21:12(7/9 14: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7日電)台中市一名女子為了癌末弟弟想喝好市多販售的一款蘋果汁,卻因中市的2家好市多缺貨而上網求助,熱心網友今天送來蘋果汁幫忙達成心願,代收蘋果汁的藥局也為網友愛心感動。

有女網友上批踢踢八卦版求助說,癌末的弟弟多日沒有進食,卻突然想喝好市多的蘋果汁,但台中市2家好市多都沒進貨,希望有好心人士割愛賣她一罐,並送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急重症中心門口。這則貼文發表後,在網站上引發眾多網友熱烈討論及迴響。

貼文的女網友表示,願意出千元高價買蘋果汁,並請在中國附醫附近的瑞昌藥局代收蘋果汁。結果下午真的有3組熱心網友親自送來果汁,其中還有一組網友是從北部專程送到藥局來,讓藥局的人員也為網友的愛心大為感動。

據瑞昌藥局人員了解,下午共有3組網友送來蘋果汁,其中第1組網友有連繫上癌末患者的姊姊親自送到醫院,而第2組及第3組網友則是送到藥局來,其中第3組網友更是從北部專程送過來,大家都為了幫忙姊姊完成心願,過程讓人很感動。

瑞昌藥局表示,熱心網友送來的蘋果汁已由中國附醫的員工前來,拿回醫院。中國附醫也指出,網友送來的蘋果汁已經收到了。(編輯:黃世雅)110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