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水族館春節湧人潮 鎮館之寶龍膽石斑最吸睛

2022/2/3 17:16(2/3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3日電)濕冷的春節連假,澎湖水族館成為民眾參觀的景點之一,重達100多公斤的鎮館之寶「龍膽石斑」,悠遊於大洋池中,最為壯觀,也讓民眾欣賞海洋之美。

澎湖水族館表示,今年春節連假期間,都是濕冷的天氣,水族館在澎湖算是較大的室內展館,因此今年年假入館的民眾比往年多,大年初一還湧入500人之多。

水族館指出,館內濱海、礁岩和大洋池等3個展示區,展出海岸景觀及潮間帶各式大小魚群生物,如海龜、海馬、水母等,其中大洋池的餵魚秀,飼養超過20年的鎮館之寶「龍膽石斑」,體長近170公分,整條龍膽石斑魚圓滾滾,體重100多公斤,小朋友看到更驚呼連連。

民眾除了從圓形通道欣賞各種魚群悠遊的景象,池內的海星、海參等,可讓小朋友親自體驗觸摸,有的覺得有趣,有的嚇得不敢動手,還可在館內體驗打彈珠、抓魷魚等趣味活動。

水族館表示,配合今年是虎年,首度與俄羅斯海參崴水族館合作,推出「俄羅斯文化暨老虎展」,在15日前入館欣賞館中的海洋生態,還可憑門票參觀,了解俄羅斯文物,也能與2隻萌翻的大老虎合影。(編輯:張雅淨)111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