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7/15登場 竹南運動公園開唱

2022/6/23 17:17(6/23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苗栗縣政府23日舉辦記者會宣傳將於7月登場的「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活動,音樂祭代言人、歌手許維芳(右5)與縣長徐耀昌(左4)等人出席。(苗栗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6月23日
苗栗縣政府23日舉辦記者會宣傳將於7月登場的「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活動,音樂祭代言人、歌手許維芳(右5)與縣長徐耀昌(左4)等人出席。(苗栗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6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3日電)苗栗縣政府舉辦「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7月15、16日在竹南運動公園登場,除邀請畢書盡、戴愛玲等歌手演唱,也結合在地青年品牌「菁市集」,展現苗栗青年創意與熱情。

苗栗縣政府勞工及青年發展處今天在縣府大廳舉辦宣傳記者會,音樂祭代言人許維芳現場演唱新歌「等等等」為活動暖身,她甜美嗓音令與會人士提前感受夏日音樂會的浪漫氛圍。

苗栗縣勞工及青年發展處長彭德俊指出,「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於7月15、16日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將邀請17組藝人包含畢書盡、戴愛玲、五堅情、蕭秉治、原子邦妮等,以及苗栗青年學子組成的學生社團接力演出。

彭德俊說,音樂祭活動獲18家企業單位贊助促成,除精彩演唱會外,也結合苗栗青年品牌市集「菁市集」展售,現場也有充滿甜蜜氣息的裝置藝術拍照區、每日好康抽獎活動,完成指定任務就能免費獲得抽獎券,獎項有Gogoro、iPhone13 mini、JBL藍牙音響等,希望在暑期提供青年朋友暫離城市喧囂的輕鬆浪漫時光。

苗栗縣長徐耀昌出席記者會表示,縣府積極招商引資,除了媒合勞工朋友與企業找到合適工作與人才外,並培養青年朋友一技之長輔導創業築夢。

徐耀昌指出,最重要的是希望苗栗青年鮭魚返鄉,順利就職創業外,也能就近照顧家庭,期待透過音樂演出與創意市集等活動,展現苗栗山城的熱情與活力。(編輯:戴光育)1110623

「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將於7月15、16日在竹南運動公園登場,活動結合在地青年品牌「菁市集」,苗栗縣長徐耀昌(中)23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期待透過音樂演出與創意市集等活動,展現苗栗山城的熱情與活力。(苗栗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6月23日
「2022苗栗山釀浪漫音樂祭」將於7月15、16日在竹南運動公園登場,活動結合在地青年品牌「菁市集」,苗栗縣長徐耀昌(中)23日出席宣傳記者會表示,期待透過音樂演出與創意市集等活動,展現苗栗山城的熱情與活力。(苗栗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管瑞平傳真 111年6月2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