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稻埕情人節7/30自由入場 480秒煙火秀壓軸

2022/7/5 17:39(7/5 18: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稻埕情人節即將在30日登場,台北市觀傳局表示,今年將不設入場人數上限。圖為去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中央社檔案照片)
大稻埕情人節即將在30日登場,台北市觀傳局表示,今年將不設入場人數上限。圖為去年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5日電)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即將在30日登場,台北市觀傳局今天表示,不同於去年因COVID-19疫情僅限3000人入場,今年將不設人數上限,民眾可自由入場,欣賞480秒華麗煙火秀。

慶祝七夕情人節,台北市觀傳局30日將在延平河濱公園5號水門舉辦「2022大稻埕情人節-愛,一直都在」活動,除邀請多名藝人現場演出、打造「愛你,我在」質感文青市集外,還有備受矚目的480秒華麗煙火秀壓軸登場。

觀傳局表示,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延後舉辦,又依場域大小設出3000人的容留限制,最後吸引8.4萬名有情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僅1.77%。

觀傳局指出,今年將不再設入場人數上限,民眾可自由入場,將擇期公布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及演出卡司,且前期活動已開跑,邀請民眾參加領好禮。

觀傳局說明,即日起至30日,只要前往「2022大稻埕情人節」活動網頁上公布的合作店家,單店消費滿新台幣300元,就可兌換心型酒精噴瓶;單日消費滿730元,可憑發票至大稻埕遊客中心兌換限量聯名款羽毛筆指甲油。

此外,觀傳局指出,雄獅旅行社今年推出3條情人節限定遊程,前50名購買的旅客將可獲得大稻埕情人節VIP搖滾區票券;Klook祭出飯店快閃活動,15日至18日於Klook網站上購買8月31日前的台北飯店住宿行程,將於27日抽出25組大稻埕情人節VIP搖滾區雙人套票。(編輯:戴光育)111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