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菜首選 台南美味即時料理包「舒肥甘露龍虎斑」

2022/12/28 12:12(12/28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市政府與南市區漁會28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台南漁產春節新品發表會,展示多道與食品廠商合作開發的魚料理。(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12月28日
台南市政府與南市區漁會28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台南漁產春節新品發表會,展示多道與食品廠商合作開發的魚料理。(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12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8日電)為協助在地養殖業者推廣漁產品、拓展多元銷售通路,台南市政府今天舉辦「台南好漁『斑』到家」漁產春節新品發表會,力推便利即時料理包「舒肥甘露龍虎斑」。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議員蔡育輝、李宗翰等人出席,一同推廣在地石斑漁產,以及南市區漁會與奇美食品合作開發的新品「舒肥甘露龍虎斑」等多道美味魚料理,提供民眾年節餐宴魚料理美味新選擇。

黃偉哲表示,今年在各方努力下石斑銷售成績不錯,但要放眼未來、超前部署,持續開發更多石斑料理新品,拓展更多元通路,也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在地石斑料理美味多變,台南石斑品質優質絕對值得一嚐。

今天新品發表會,主推能吃到石斑鮮美肉質原味的「舒肥甘露龍虎斑」,便利即時料理包,加熱過後擺上蔥絲、辣椒絲,就是一道營養、美味又豐盛的年菜魚料理。

農業局表示,時序入冬,透過食補滋補養生,石斑鮮魚料理是富含營養好選擇,尤其是優質蛋白質及膠原蛋白更是豐富。農漁產業藉由不同產業的異業結合,加值台南在地漁產價值及拓展通路銷售面向,對於南市農漁業將是發展新氣象。

依農業局數據,台南是全國石斑魚主要養殖產區之一,養殖面積約627公頃,年產量約4135公噸,產值約新台幣7.54億元,主要分布安南區、七股區、北門區,石斑魚盛產期以秋季到農曆年為主。

今夏受中國禁運影響,台南市農業局及行政院農委會漁業署推出多項推廣輔導措施,包括收購補貼、學校營養午餐供應石斑魚及加強國內行銷活動等,同時為推廣在地養殖魚種、輔導漁產品拓展多元銷售通路。(編輯:孫承武)1111228

台南市政府與南市區漁會28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台南漁產春節新品發表會,市長黃偉哲(中)出席推廣。(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12月28日
台南市政府與南市區漁會28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台南漁產春節新品發表會,市長黃偉哲(中)出席推廣。(台南市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12月2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