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立委選舉民進黨內初選 劉櫂豪和賴坤成起跑

2023/3/9 19: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9日電)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今天公告台東立委初選3月20至24日領表、登記。現任立委劉櫂豪表示,將會配合黨部時程登記參選;前立委賴坤成則表示「會先領表再看看」。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簡維國今晚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下屆台東立委選舉民進黨將辦理黨內初選,3月20至24日領表、登記,4月12日中執會審查初選候選人資格。4月18日前立委初選協調截止。4月24至5月12日執行立委黨內初選民意調查。5月17日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簡維國表示,台東縣民進黨區域立委於2010年取得首次的輪替至今,可以看到為台東的發展貢獻良多,不管是南迴公路與鐵路電氣雙軌之交通建設、中央經費爭取、民生法案的增訂等許多政績,都獲得民眾高度的肯定。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他說,初選制度是產生優質人選的方式之一,民主進步黨不管採用何種方式來產生候選人都會符合公平公正原則。透過內部的良性、理性的競爭展現參選人的民主風度,並在未來提名確定之後,展現民進黨的團結氣勢。現已有幾名同志表達參選意願,黨部十分期待參政同志依循制度來登記初選。

現任立委劉櫂豪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會前往登記黨內初選。前立委賴坤成則表示「會先領表再看看」。(編輯:黃世雅)112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