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後備憲兵護衛巨幅國旗 新北元旦承諾精進施政效率

2024/1/1 10:07(1/1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長18公尺、寬12公尺的大國旗,由200名新北後備憲兵護旗,於會場展現氣勢。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長18公尺、寬12公尺的大國旗,由200名新北後備憲兵護旗,於會場展現氣勢。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日電)新北市府元旦升旗典禮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長18、寬12公尺巨幅國旗,由200名新北後備憲兵護旗於會場展現氣勢。副市長劉和然說,新年將繼續以堅持、溝通、效率精進施政。

市府在市民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迎接新年。現場年輕學子熱力演出,國旗女孩穿梭會場發送小國旗,也發放限量的升旗小物國旗風車及紀念版明信片,民眾互道新年快樂。

擔任國歌領唱的為漳和國中手球隊,民國112年參加西班牙托利蘭諾國際手球分齡賽,勇奪3金;在一片旗海中,長18、寬12公尺的巨幅國旗,由200名新北市後備憲兵護旗,展示在廣場中央。

副市長劉和然帶領團隊與貴賓一起升旗,致詞與聯訪時表示,市府在新的一年對市民的承諾為對市民有利的建設與政策要堅持,並不斷溝通讓過程順利,並以效率考量,讓施政建設儘速完成。

其中,旅北都蘭部落文化團、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新北高工儀隊操槍表演,受到民眾歡迎與鼓掌。

有不少民眾到2樓高台,俯瞰拍攝一片國旗旗海的壯觀場面,或到市府大廳與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合影。多位民眾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看到旗海飄揚相當感動,希望新的一年民生經濟愈來愈好。(編輯:方沛清)1130101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國旗女孩與參加民眾在升旗時行舉手禮。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國旗女孩與參加民眾在升旗時行舉手禮。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國旗女孩在現場發送小國旗與風車,原民團體則表演歡慶。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新北市政府元旦升旗典禮1日上午在市民廣場舉行,國旗女孩在現場發送小國旗與風車,原民團體則表演歡慶。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3年1月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