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婚日記票房6千萬 粉絲包場挺林依晨

2015/12/20 10:46(12/20 1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電影「追婚日記」全台票房累積逼近新台幣6000萬元,週末也緊追剛上映的「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暫居第二。

周渝民、林依晨、陳柏霖主演的「追婚日記」,上映以來全台票房逼近6000萬元,「零負評」林依晨的死忠粉絲群也在本週末兩日內連包三場力挺偶像。

粉絲除了號召台灣北中南各地影迷一起參與外,還有從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時期就開始支持林依晨的日本粉絲,也遠道而來響應包場活動。

林依晨和導演安竹間也親自出席包場活動的映後Q&A座談,回應觀眾的熱情支持。

有粉絲問及林依晨印象最深的一場戲,她說,「最遺憾的是在船上被陳柏霖求婚的片刻,覺得自己可以表現得更好。因為自己也曾陷入同樣煎熬、難以選擇的人生難題,所以特別有感觸。」

有影迷問她,人生最美的風景為何?林依晨表示「人生最後能記得的不是華服名車或物質上的享受,最重要的是可以記得自己曾經付出多少愛給別人,以及得到多少別人給予的愛。」

已經開始籌備明年新片的林依晨也希望粉絲們能夠找到自己的愛,並承諾之後的電影作品都希望能夠在北中南舉辦包場活動回饋影迷。104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