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協志婚變傷不起 動心空姐不敢追

2016/4/3 11:00(4/3 12: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日電)藝人孫協志去年10月離婚,參加節目錄影時自爆近期曾為日籍空姐動心,一度想出擊,但怕心情剛恢復傷不起,不想被打槍只好放棄,被主持人豬哥亮罵太沒用。

電視節目「華視天王豬哥秀」是豬哥亮、陳亞蘭主持。孫協志去年10月與藝人韓瑜離婚,結束4年婚姻,孫協志日前參加節目錄影談起婚變心情,坦言「那段期間心情確實很差,很多時間都很痛苦」。

孫協志表示,近期曾出國散心,在飛機上看見日籍空姐感到小鹿亂撞,首度在恢復單身後有心跳的感覺,搭機3小時過程一直考慮要怎麼搭訕,最後害怕心情剛恢復傷不起,不想被打槍,只好放棄跟對方要聯絡方式。

豬哥亮笑說,「你這年紀就放棄,我這麼老了還沒放棄追求愛情」,還和孫協志擊掌要傳遞「結婚4次」的機運,讓孫協志嚇壞猛喊「離過一次婚已經夠了」。

歌手梁一貞與孫協志在節目大唱情歌,梁一貞表示,之前上節目拿過豬哥亮唇印卡片,就像有神力加持,讓她與老公感情特別好,一席話讓孫協志超興奮。

孫協志笑說,拿卡片就有好感情,本尊親臉肯定能帶來好姻緣,向豬哥亮索吻不成,最後乾脆直接抱住豬哥亮強吻臉頰,讓豬哥亮心有餘悸直呼「這傢伙想要幸福想瘋了」。105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