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決戰異世界5尬夜行動物

2016/12/2 17:33(12/2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日電)吸血鬼電影系列「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迎戰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夜行動物」,進入中邪者意識驅魔的「卡內陰」,演員陳柏霖與韓國女星河智苑上演「危險羅曼史」。

1.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Underworld:Blood Wars)

是經典吸血鬼電影系列第5集,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再次回歸飾演吸血鬼女戰士。劇情延續吸血鬼與狼族存亡大戰,「莎倫娜」領軍抵禦狼族強烈攻勢竟遭同族背叛,她將與僅存盟友「大衛」及其父親「托馬斯」攜手終止這場延燒百年戰役。

2.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

改編暢銷小說,由時尚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自編自導,好萊塢影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描述一對離婚夫妻,不經意發現彼此黑暗真相,探討人們認識自我後的改變,獲第73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

3.卡內陰(Incarnate)

是好萊塢男星亞倫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首次演出驚悚鬼片,講述驅魔師「賽斯」能進入中邪者意識驅逐惡靈,當他進入一位受害男孩意識準備驅魔之際,卻被迫面對自己不堪過去,不願讓悲劇重演,發誓要從惡靈手中救回男孩,但情況愈來愈棘手,一切即將失控。

4.危險羅曼史(Life Risking Romance)

結合浪漫、懸疑、喜劇元素,由韓國女星河智苑和台灣男星陳柏霖主演,飾演推理小說家的河智苑總想協助警察辦案,但推理老是漏洞百出,因調查連續殺人事件,與陳柏霖飾演的FBI心理側寫師意外相遇,兩人展開甜蜜又危機四伏的戀愛大冒險。

5.漫長的藉口(The Long Excuse)

日本導演西川美和改編自己原創小說,日本演員本木雅弘、深津繪里、黑木華、池松壯亮主演,描述人氣作家幸夫得知妻子和好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正與外遇對象偷情的他,連一滴淚也沒流,直到因緣際會替與妻子一同喪生的好友照顧年幼孩子時,才終於學會愛。

6.不過就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改編同名舞台劇,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蘭(Xavier Dolan)執導,奧斯卡金像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主演,描述離家多年的年輕作家某天突然回家,對家人宣布自己即將死亡,為看似平靜的生活投下震撼彈,獲第69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7.墮落天使(Fallen)

改編青少年暢銷小說,透過小名「露西」的17歲少女敘述故事,她被指控未犯下的罪行,送去感化學校,被兩個男生追求,並受幻象困擾的露西開始揭露自己過去祕密,發現兩男是墮落天使,露西須在這場因她而起,天堂與地獄對峙千年的真愛之戰中,選擇心之所屬。

透過小名「露西」的露欣達布萊斯來敘述這個故事。她是一個意志堅強的17歲少女,露西須在這場因她而起,天堂與地獄對峙千年的真愛之戰中,選擇心之所屬。

8.嘿瑪嘿瑪(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描述不丹森林深處,每隔12年有個祕密集會,由長者挑選過的男女享受一段匿名日子,戴上面具表演、舞蹈、參與儀式,有個男子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在頭幾天笨拙像個孩子,但很快適應這裡生活,當他撞見「紅色怒火」,無可自拔受到她的吸引,這個欲望將引領他踏上危險道路。演員周迅、梁朝偉不計酬特別演出。

9.紀錄片:行者三太子-迎向曙光(The Flush of Dawn)

歷時5年紀錄,主角曙光少年是台灣陣頭表演界最具代表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裡的輔導少年,每個案例情況不一,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已告別過往,轉過身、面向曙光,並記錄挑戰撒哈拉極限馬拉松的艱險歷程,用7天徒步征服250公里。105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