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州野火肆虐 好萊塢明星宅邸付之一炬

2018/11/12 2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致命的野火加州延燒,迫使數十萬當地居民撤離家園,其中包括宅邸付之一炬的好萊塢名流們。

根據演藝圈名流們分別在網路上的貼文,尼爾楊(Neil Young)、羅賓西克(Robin Thicke)、傑瑞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與麥莉希拉(Miley Cyrus),他們的宅邸被「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吞噬,火勢在南加州洛杉磯北方一帶蔓延。

傑瑞德巴特勒在推特發文,搭配一張與位於馬利布(Malibu)自宅燒成灰燼的合影,並感謝消防人員打火的勇氣。

羅賓西克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說,感謝「冒著生命危險搶救我們家園」的所有打火兄弟與志工們。

麥莉希拉則透過推特說,她被焚毀社區的大火「整個給嚇壞了」。

她表示:「我可說是極其幸運者之一,我的寵物和我生命中的摯愛都安然無恙,這是此刻最重要的。我的住宅不復存,但其中與家人和朋友共有的回憶永留存,我為所有倖存下來的心存感恩,非常敬愛並由衷感謝消防人員與洛杉磯郡警局。」

尼爾楊在個人官網貼文抨擊氣候變遷的影響,並說「之前的加州大火焚毀了我的家,如今又再一次」。

以校園青春影集「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走紅的美國女星香儂道荷堤(Shannen Doherty)表示,她失去與丈夫2011年共結連理的房子,「心如刀割」。

路透社報導,料將成為美國加州史上最嚴重的野火持續延燒,又發現6名受害者遺體後,目前死亡人數攀升至31人。(譯者:曹宇帆/核稿:陳政一)107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川普政治口水火上加油 加州消防員工會反彈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