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場會 鄧紫棋蔡依林壓軸

2018/11/22 17:44(11/22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2日)新北市府今天公布歡樂耶誕城12月15日、16日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將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及宇珊主持兩天的節目,鐵肺歌后鄧紫棋、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分別在演唱會壓軸。

市府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將於12月15日、16日連續兩天,在新北市府市民廣場開唱。

市府表示,演唱會將於當天晚上6時至10時開唱,表演舞台以「展翅飛翔」為設計概念,並以粉鑽色翅膀造型彩幕為視覺包裝。

黃子佼在記者會中,與嘻哈歌手熊仔、歌手吳卓源,揭曉兩天演唱會的壓軸。香港歌手鄧紫棋首度在「巨星耶誕演唱會」亮相,擔任15日的演唱會壓軸卡司。

許久未在台灣出席大型公開戶外表演的蔡依林,也以高規格在16日的壓軸,打造強烈吸睛的舞台效果。

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還有許多偶像派、實力派及創作型歌手輪番開唱,包括畢書盡、李佳薇、邱勝翔、周興哲、陳芳語、呂思緯、愷樂、蕭秉治、白安、李玉璽、馬仕釗、卓義峰、李毓芬、閻奕格、李建軒、關詩敏、許書豪、袁詠琳、B.C.W 及茄子蛋。

新北市政府觀旅局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參加市民廣場演唱會活動,可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前往。(編輯:李錫璋)107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