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男孩的搖滾 趙傳出道31年首度挑戰攻蛋

2019/4/8 17:39(4/8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袁熙吉台北8日電)搖滾實力唱將趙傳今天宣布攻蛋,這是他出道31年以來,首次登上小巨蛋大舞台,他表示,屆時不僅分享30多年來喜歡的歌曲和個人作品,還會有「重量級嘉賓」到場助唱。

趙傳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趙傳-老男孩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將於8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談及演唱會之所以稱為「老男孩」,趙傳說,其實是要時刻提醒自己「堅持初心、堅持鍛煉」,永遠保持年輕與活力,並憶及首次登上中華體育館演出時的心情,是代表一名歌手成功的象徵,如今他懷著歌壇新人的心態,希望藉由小巨蛋的首次登台演出,來證明多年來的努力。

為了此次演唱會,趙傳保持運動,每週固定打球、游泳,維持體力及肺活量,對體能有信心,也透露此次開唱不僅會演唱個人原創歌曲,還會與歌迷分享曾經影響他的同期歌手作品,並且設計加入舞蹈動作豐富演唱會,更邀請「重量級嘉賓」齊聚小巨蛋,為歌迷帶來別具意義的演出。

記者會現場還播放包括歌手黃韻玲、范瑋琪、萬芳等圈內好友祝福,還有趙傳兒女與雙親祝福。有趣的是,主辦單位還邀請霸氣的老鷹擔任特別嘉賓,讓老鷹展翅飛到趙傳手上,象徵祝賀趙傳一展長才、翱翔於音樂天空的期望。

此外,趙傳還於今年考取台灣師範大學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班,對於進修想法,他表示,想從理論內容更了解流行音樂面貌,試圖把多年來工作的心得和疑惑,透過學術方式得到對比和印證,盼藉由進修幫助往後的歌唱工作。

「趙傳-老男孩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門票11日中午12時開賣。(編輯:陳惠珍)108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