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揭開打造超級英雄秘訣 漫威設計大師5月開講

2019/4/24 21:47(4/29 10: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4日電)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今日在全球同步上映,漫威電影的概念設計師更將於5月底來台,分享獨家電影內幕、揭露打造超級英雄的秘訣。

漫威電影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作終章,今天在眾所期待下終於上映。HCW胡子創意國際講座今晚更宣布,為回應廣大漫威粉絲期待,該講座5月底將邀請來自漫威電影的設計師安東尼.弗朗西斯科(Anthony Francisco)在台灣舉辦講座與工作坊。

安東尼.弗朗西斯科是漫威電影的一線概念設計師,負責漫威宇宙電影作品概念藝術設計工作。他曾參與多位知名角色及戰鬥場景概念設計,他所設計的角色包括「星際異攻隊」中超萌的樹人格魯特(Baby Groot)、「雷神索爾」中的洛基(Loki),還有蟻人(Ant-man)、黑豹(Black Panther)、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等知名超級英雄。

此外,弗朗西斯科在好萊塢已有18年工作經驗,過去也參與過「MIB星際戰警2」、「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降魔戰警R.I.P.D」等多部好萊塢科幻電影概念藝術設計工作。

弗朗西斯科這次受邀來台,將在5月25日舉辦電影幕後講座,為粉絲帶來獨家的電影內幕,以及不為人知的花絮;另也將透過現場繪圖,示範漫威設計師如何從無到有,打造出銀幕上的經典角色。

他也將在5月26日於朝代畫廊開設工作坊,以其角色及怪物設計的專長,向台灣設計及美術相關工作者,分享最貼近好萊塢的工作實況,更將在現場與相關設計工作者交流,為大家的作品提供建議。

主辦單位透露,弗朗西斯科在漫威任職的設計部門工作範圍極廣,不論是衣服、角色、場景、劇情重點畫面設計,到電影道具、交通工具、光線、氛圍設計都必需勝任,這也是弗朗西斯科身為資深設計師的功力。

安東尼.弗朗西斯科的電影幕後講座將於5月25日在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行,設計工作坊將於5月26日在台北朝代畫廊舉辦,該畫廊也將於5月23日到6月2日為弗朗西斯科舉辦其設計作品的原畫展。(編輯:戴光育)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