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痴情痞子化身格鬥暖男 邱澤為第九分局苦練拳腳

2019/8/22 14:16(8/22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2日電)以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痴情痞子一角,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男星邱澤,為了飾演新片「第九分局」的菜鳥警探,更苦練近身格鬥術2個月,鏡頭外的他則展現了暖男性格。

「第九分局」由演員邱澤、温貞菱、澎恰恰及劉奕兒等人主演,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的動作喜劇鬼片,敘述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陰錯陽差加入神秘地下警察組織「第九分局」,專收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和靈異案件,並跟著老鳥警探、女警前輩搭檔辦案,捲入一宗連環殺人命案。

曾在電影「誰先愛上他的」中飾演痴情痞子男一角的邱澤,在「第九分局」化身為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在打鬼辦案過程中,還展現了近身格鬥的俐落身手,讓戲中扮演資深通靈探長的資深藝人澎恰恰,在拍片現場看得目瞪口呆,直言「就像好萊塢電影一樣精彩」。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邱澤在當兵時就曾練過散打,這次在「第九分局」開拍前,也接受了近2個月的武術訓練,勤練CQC近身格鬥術,將軍警常使用的招式在大銀幕上寫實呈現,他透露在訓練期間,每天下午都要花5小時,做武術和槍枝的特訓。

導演王鼎霖表示,邱澤拍戲時,還覺得地上軟墊太多層,會妨礙他的落地動作,主動要求把安全軟墊減到最少,他甚至為追求完美,不斷要求加摔,讓王鼎霖深受感動。

電影公司指出,在片中飾演記者的女星劉奕兒,和邱澤有不少對手戲,她對邱澤在戲外展現的暖男性格也印象深刻。劉奕兒透露,她第一次與邱澤對戲時,還沒拿到劇組送的護身符,邱澤便直接把自己的護身符先給她。此外,邱澤也曾拍戲時留意到劉奕兒因花粉過敏起了疹子,便馬上請梳化師幫忙遮蓋。

「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