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魔戒影集確定紐西蘭開拍 重現壯麗中土世界

2019/9/18 17:29(9/19 0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威靈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串流媒體巨頭亞馬遜今天宣布,未來幾個月將在紐西蘭開拍「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前傳影集,這是紐西蘭導演彼得傑克森過去拍攝魔戒三部曲電影的取景地。

法新社報導,亞馬遜(Amazon)據傳將斥資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元)拍攝魔戒前傳影集,試圖仿效史詩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取得的巨大成功。

影集統籌潘恩(J.D. Payne)和馬凱(Patrick McKay)表示,紐西蘭提供中土世界「原始美景」。中土世界是英國作家托爾金(J.R.R. Tolkien)筆下精靈、矮人和哈比人故事所在地。

他們發布聲明指出:「我們需要找到壯麗景色的地方,擁有原始的海岸、森林與山脈,也要擁有世界級團隊、工作室及經驗豐富的工作人員。」

亞馬遜工作室(Amazon Studios)表示,魔戒影集的前期製作已經展開,「未來幾個月」將在奧克蘭(Auckland)開拍。

亞馬遜工作室已承諾拍攝多季影集,故事劇情將聚焦於第二紀元(Second Age)的中土世界(Middle-earth),時間線比魔戒系列電影更早。

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拍攝魔戒三部曲和同樣受歡迎、但評價較遜色的前傳「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三部曲,促使紐西蘭旅遊業蓬勃發展。

數以百萬計遊客蜂擁至電影拍攝場景,使得旅遊業取代乳製品出口成為紐西蘭最大的收入來源。

魔戒系列電影也讓紐西蘭電影產業茁壯成全球佼佼者,尤其在數位特效更是備受推崇。(譯者:葉俐緯/核稿:陳彥鈞)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