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入圍金鐘 新一季到苗栗大湖

2019/10/2 18:16(10/2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日電)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獲金鐘獎2項入圍,第二季前進苗栗大湖山上民宿,張軒睿因檔期無法配合,由新生代演員范少勳當小幫手,擔任老闆娘的楊貴媚說因入圍金鐘,將更戰戰兢兢。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榮獲今年金鐘獎2項入圍肯定,第二季到苗栗大湖山中民宿拍攝,小幫手將由近期相當受注目的新生代演員范少勳擔任,與老闆娘楊貴媚,以及金鐘主廚索艾克(Soac)一同在苗栗大湖山上經營民宿。

公視表示,製作單位今天開放媒體探班,第一季擔任小幫手的張軒睿也驚喜現身。楊貴媚笑稱,像是在外的孩子回家,提到新一季張軒睿沒能加入還感性落淚。

「阮三个」第一季播出後深受觀眾好評,也成功輸出到日本。對此,擔任民宿老闆娘的楊貴媚謙虛表示,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觀眾網友支持,新一季也可以說是由觀眾催生出來的。

第一次主持實境節目就入圍金鐘獎,楊貴媚表示,剛得知入圍消息時非常驚訝,「一開始還懷疑自己算主持人嗎,再看看入圍名單覺得可怕,我們3個就像是誤闖叢林的幼稚園;其他入圍的大哥們是非常厲害的,能一起入圍感到與有榮焉」。

公視指出,第二季節目小幫手改由范少勳擔任,張軒睿因工作檔期無法配合。

對於實境節目也是人生初體驗的范少勳,表示身為「阮三个」第二季的學弟,能跟前輩一起體驗民宿經營覺得十分榮幸也很緊張,能以他們當榜樣很榮幸。

楊貴媚與索艾克則是對范少勳讚譽有加,指出范少勳會非常積極主動負責許多體力活,反觀第一季3人都還在摸索該怎麼做;楊貴媚還特別誇讚兩代小幫手都有個共同點,就是一樣的貼心。

范少勳最新戲劇作品「通靈少女」第二季將在6日上檔,而且又憑藉電影「下半場」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當時正在民宿拍攝節目的他,得知喜訊後開心地尖叫,劇組還特地放煙火慶祝。

身為金馬獎大前輩的楊貴媚,更特地傳授得獎秘訣給范少勳,提醒頒獎前這段時間內,千萬不要收朋友贈送的有關「馬」的東西,正因為缺馬,所以才有機會把金馬帶回家。

公視說明,「阮三个」第二季前進苗栗大湖山上的民宿拍攝,以「民宿」為出發點,記錄3名主持人日常生活、接待客人的真實互動,讓觀眾看見不同世代的價值觀,並透過鏡頭瀏覽宜人的田野山海風光,深度體驗在地文化,享受鄉間悠閒的生活節奏。(編輯:張芷瑄)108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