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際大戰真人影集開播 帶粉絲進入懷舊時光隧道

2019/11/12 19:28(11/28 15: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今天開播,推出星際大戰真人影集「曼達洛人」。飾主角的智利男星佩德羅帕斯卡從小就是星戰粉絲,他回想自己戴上角色頭盔的當下,感到非常不真實。

「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是一部高預算真人電視影集,今天在剛登場的Disney+開播。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試戴他在影集裡所飾演孤獨槍手角色的頭盔時,瞥了鏡子一眼,頗有感觸。

佩德羅帕斯卡回憶說:「如果你成長過程都玩星際大戰玩具、看星際大戰電影,那麼當你盯著自己,發現自己成為童年憧憬的偶像,這是非常『不真實』的一刻。」

法新社報導,迪士尼強烈渴望觀眾也能與佩德羅帕斯有相同感覺。

每月訂閱費用6.99美元的Disney+是Netflix新競爭對手。Disney+大量運用觀眾懷舊心理,上架許多過去發行的作品,包含迪士尼經典動畫、皮克斯(Pixar)暢銷動畫精選、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和美國電視長青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但Disney+初期很少推出原創作品,這代表「曼達洛人」背負很高的期望。

「曼達洛人」影集劇情細節仍保密,但故事時間軸設定在「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Star Wars Episode VI: Return of the Jedi)5年後,敘述孤獨槍手漫遊銀河系外圍法外之地的冒險旅程。(譯者:李宛諭/核稿:林治平)108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