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心亞新片殺手撿到槍 洋溢粉紅泡泡搶攻賀歲檔

2019/12/13 14:02(12/13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3日電)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導演梁志強,與台灣跨國合作賀歲片「殺手撿到槍」,攜手台灣藝人安心亞、是元介、林美秀與辛龍等人,融合台星兩地幽默,搶攻新年賀歲檔期。

曾以「小孩不笨」、「錢不夠用2」等片,在新加坡與台灣都受觀眾喜愛的導演梁志強,這次與台灣合作電影「殺手撿到槍」。故事講述2名殺手決定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後便離開組織,卻因受到組織追殺,輾轉來到台中。在這裡,他們巧遇老友還有一名美麗的通緝犯,一群人在台灣開啟刺激的冒險。

電影公司今天釋出預告片,也公開卡司陣容,包括安心亞、是元介、納豆、林美秀、辛龍等人參與演出。電影中融入了台灣與新加坡兩地的笑料,希望打造最闔家觀賞的歡樂喜劇。

電影公司表示,女主角安心亞在預告中最吸睛,每次出場彷彿洋溢著粉紅泡泡,連在槍戰生死關頭中,她仍不忘指定要一把粉紅色的槍,傻大姐形象讓人莞爾。安心亞也自嘲,這個角色思路和常人完全在不同檔次。

是元介這次演出自己一直想挑戰的殺手,終於圓夢。在片中跟是元介搭檔的,是飾演天才駭客的納豆,納豆說,他在片中看起來拳腳普普,腦袋卻是一等一。

此外,林美秀及辛龍也飾演殺手檔,他們在預告中,還以「犀利哥」的流浪漢造型現身菜市場,在預告片段中也笑果十足。這部賀歲片中,還有新加坡演員陳芷尤及陳俊權演出,他們都曾與梁志強合作賀歲片,和導演的好默契,也將為電影加入更多歡笑。

「殺手撿到槍」將在2020年1月23日上映。(編輯:張雅淨)108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