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團隊挑戰災難片 全台首日票房破380萬

2019/12/25 20:05(12/25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5日電)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幕後團隊挑戰製作的災難片「白頭山:半島浩劫」,昨天在台上映,首日票房衝破新台幣380萬元,表現不俗。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集結韓星河正宇、李炳憲與動作巨星馬東石的南韓電影「白頭山:半島浩劫」,12月24日在台上映,首日全台票房衝破380萬元,超越今年韓片「雞不可失」、「寄生上流」與「極限逃生」在台的首日票房成績。

「白頭山」是南韓票房大片「與神同行」幕後團隊斥資260億韓元(約新台幣6.7億元)打造的災難大片。描述位於中國與北韓交界的休眠火山白頭山無預警噴發,使得整個韓半島都受到波及,南韓科學家挺身而出,與南北韓軍事單位攜手阻止災難擴大。

電影公司表示,「白頭山」劇情完全顛覆過往災難片的框架,以獨特視角與驚人特效場面,帶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韓星河正宇和李炳憲,在片中打鬧不休後又展現真摯的兄弟情令人揪心,笑點與哭點不斷翻轉的劇情,也讓觀眾驚喜連連。

電影公司也指出,南韓觀眾對這部片反應更熱烈,截至12月24日止,在南韓上映第6天,觀影人次即破300萬,票房已飆破275億韓元(約新台幣7.1億),「白頭山」更超越「與神同行」於2017年12月創下的南韓觀影人次紀錄,成為南韓歷年12月最快到達100萬、200萬觀影人次的電影。

「白頭山:半島浩劫」現正於全台上映中。(編輯:張芷瑄)108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