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TS所屬Big Hit娛樂 收購Pledis成最大股東

2020/5/25 15:18(5/25 22: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5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今天宣布收購NU'EST、SEVENTEEN等團體所屬經紀公司Pledis股份,成為最大股東,Pledis之後仍維持獨立運作。

韓聯社報導,Big Hit今天表示,已收購Pledis股份,確保最大股東地位;Pledis之後仍維持獨立運作,將透過Big Hit體系公司為Pledis旗下歌手提供支援。

Big Hit相關公司包括負責IP相關工作的Big Hit IP、演唱會製作公司Big Hit Three Sixty、負責營運粉絲社群網站Weverse等平台的beNX等。

Big Hit收購Pledis的消息由來已久,今年2月Big Hit公布Pledis旗下男團SEVENTEEN將加入Weverse平台時,收購傳言更是甚囂塵上,不過雙方多次否認這項傳言。

Pledis公司代表韓成洙(譯音)在2007年創立公司,目前旗下男團NU'EST、SEVENTEEN在國內外都擁有相當高人氣,Big Hit今天正式宣布收購消息,並表示隨著Pledis的加入,將使Big Hit的多元品牌體制擁有更堅強的藝人陣容。

韓媒體育東亞報導,韓成洙對於這次收購表示,很高興能成為領導韓國演藝界的Big Hit的一員,相信能成為Pledis旗下藝人與所有人員更上一層樓的契機,並表示會透過與Big Hit的合作推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Big Hit代表理事房時爀也說,兩家公司今後將透過音樂交流,共同成長,為彼此帶來加乘效果。(譯者:廖禹揚/核稿:陳政一)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